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 說明
條件 ●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 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 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 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金門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永和青創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連江青創輔導代辦公司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臺東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新莊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喝奶茶的文案朋友圈 1.聽說喝奶茶會變可愛哦!比如我。 2.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3.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4.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5.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6.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7.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8.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9.戀愛可以慢慢談,奶茶必須馬上喝。 10.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1.我把手里揣著的那杯奶茶遞給他,你不是想喝奶茶嗎?這杯給你。 12.奶茶不加珍珠是路遙的口味,不知怎么的我也就跟著習慣了。 13.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14.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5.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16.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真的好羨慕我也好想喝奶茶 17.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18.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19.香飄飄奶茶,一年銷售六億杯,那我光撿盒子就可以了。 20.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21.不是很喜歡奶茶,但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22.我喜歡喝奶茶,我喜歡想起我的他。 23.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24.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25.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26.日常需要奶茶支撐的一天。 27.每天一杯奶茶茶擁有甜甜的快樂。 28.我你在身邊的日子,比奶茶更甜。 29.愛喝奶茶,但是更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休閑時光。 30.喜歡這樣的午后,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 朋友圈曬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文案 1.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 那是奶茶的歌,卻唱出了我的生活。 2.秋天真好啊 穿大大的毛衣 喝熱乎乎的奶茶 看落日余暉 吹溫柔晚風 這一切都溫柔的剛剛好。 3.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4.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5.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6.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7.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8.我的愿望:開一間奶茶店吧。 9.愛喝奶茶,但是更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休閑時光。 10.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1.飄飄奶茶,一年銷售六億杯,那我光撿盒子就可以了。 12.奶茶要加冰,愛我要有心。抹茶芝士和奶蓋,通通都是我最愛。 13.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14.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5.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16.比起抽煙喝酒的男生,我還是更愛喜歡喝奶茶的男生! 17.每天喝杯水很難 但是喝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18.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9.我是一條美人魚,我現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如果你想救我,就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吧! 20.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21.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22.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最吸引人的奶茶文案朋友圈 一條圍巾,一路牽手;一條街道,一杯奶茶;一個夜空,一個蘋果;一條短信,一份祝福;愿你和喜歡的人共度浪漫平安夜! 老板, 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你對我有多重要呀 就像冬天的厚圍巾暖寶寶和暖暖的珍珠原味奶茶 誰曾在奶茶店的祝福墻上寫過你的名字 一個贊就去喝奶茶,兩個贊就去吃夜宵,五千個贊我就去健身 奶茶不僅僅是好喝吧。更是一種甜甜的幸福感 我又喝奶茶了,說好的戒糖少喝奶,說好的減肥和控痘…… 幸福,就是烏云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溫暖的被窩 老板有檸檬汁嗎” “有” “哦 那好 給我一杯奶茶” 我想你就像奶茶一樣, 有一點深,有一點頻繁,有一點濃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原來我是奶茶噢!""當然不是,是你只值三塊五啦" 你是我的一杯優樂美奶茶,喝了會對你念念不忘。 不開心喝奶茶,開心喝奶茶,心情不好喝奶茶,心情好喝奶茶,好事情喝奶茶,不好的事情喝奶茶。 如果你夠及時 能趕上這個冬天 與我一起吃火鍋 喝奶茶 看電影 放煙花 滑雪 秀恩愛 “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去糖沒少喝。 新的一天喝杯奶茶慶祝不過分吧。 靠奶茶續命,連續喝了5天熱奶茶的我 奶茶好喝,口感好,比你去超市買礦泉水、脈動、可樂要好太多! .冬天天冷,奶茶可以暖手,奶茶是熱的、新鮮的,喝奶茶很溫暖。 好久沒喝奶茶、好久沒吃波霸的我~ 喝到第一口,滿滿的幸福感 總要喝一點什么吧 喝礦泉水,沒味道啊。 喝瓶裝飲料,不過癮。 奶茶,真的滿足需要,入口感覺好,甜度可以選擇,熱的涼的都可以,價格不貴還能帶來幸福感,多好。 我夢見我變成了一杯奶茶,然后我就繞地球去了。 我希望我的零花錢像香飄飄奶茶一樣,連起來可以繞地球一圈。 每天都幻想著和你背靠著背的一起喝奶茶,絲絲茶香圍繞著我們。每天都給你發去我無限的祝福,只因為你一直在我心里。寶貝,情人節快樂! 想念你時,如微風拂面,讓人愜意;戀上你時,如香芋奶茶,讓人甜蜜;愛上你時,如陽光照耀,讓人溫暖。 奶茶讓我成熟穩重,體態婀娜,真是太喜歡了 一杯奶茶的含糖量相當于5瓶可樂,脂肪含量相當于6包薯條,這杯奶茶真是物超所值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五月是碧草連天,鮮花飄香的季節。五月不僅有溫馨的康乃馨,更有遠方兒女的祝福。 來到湛江的這五年,是媽媽給了我默默的支持。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我知道您怕打擾我的工作,您學會了使用微信,學會了電腦,學會了發信息,學會了語音聊天,建了朋友圈;您還堅持繪畫、練字,堅持與兒女們微信問候,讓微信傳遞您每一天的生活,每一天的安排,好讓獨自遠在湛鋼的女兒能夠安心生活、踏實工作。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您知道這是女兒有生以來第一次離您這么遠,離您這么久,我知道您是懂得女兒的,更是了解您的兒女。 2014年初,為了響應公司的號召,當我把到湛鋼工作的想法告訴您時,您沒有遲疑,沒有阻攔,而是和女兒談了很多,語重心長地說:“女兒你也是一名黨員,你一定要比媽媽干的更好。”那天,我們共同回憶了來到寶鋼的故事。 1978年在寶鋼建設初期,需要一大批建設者匯聚寶鋼,在你和爸爸的決定下,我們全家毫不猶豫地和眾多的建設者奔赴上海。剛到上海初期,我是那樣的一度不適應,不習慣,尤其是上海的飲用水,沒有北方的那份清涼和甘甜,全是漂白粉的味道,甚至還有咸咸的味道;氣候是夏天很炎熱,身上會起痱子,而且酷暑難耐;冬天很潮冷,人會生凍瘡;住房是板房、鐵床,四處透風,炎熱的烈日里電風扇也沒有,更別提冰箱。白天喝上媽媽您現場做的酸梅湯、綠豆湯解暑,晚上不停的用白天曬過的水擦身,或和您用涼席坐在馬路邊消暑;寒冷的冬日沒有取暖設備,用暖水袋已經算很奢侈了,一個暖水袋還要全家輪流用;交通更是困難,若想買上一件衣服,那可要輾轉一天,從早上天還沒亮就出門,回到家時已是很晚。平日里聽著板房后面轟轟的打樁聲、敲擊聲,不習慣也會成為習慣,不愿聽也得聽。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您和親愛的爸爸都是寶鋼的第一批建設者,受黨教育多年,我因你們為榮,我因你們而悅,我因你們而認真做事,善良做人,時刻牢記你們的叮嚀囑托,積極投身公司的二次創業。 如今在湛鋼已經工作五個年頭,千余個日日夜夜。湛江鋼鐵基地遠在湛江東海島。東海島是中國第五大島,地處亞熱帶氣候,盡管寬闊的大海美麗迷人,盡管四季常青的樹木翠綠映眼,但基地建設的環境依然非常艱苦,依然困難重重。三十余年的歲月已讓上海寶鋼植根于每一個建設者的心里,更讓我銘刻心中;今天寶鋼的二次創業,更是激發了一批熱愛事業的年輕大學生們,召喚了一批富有責任感的建設者們,他們擔當重任,他們無怨無悔。 2017年,湛江鋼鐵一期建設已全面結束,二期建設在即。湛江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如今,一座新的鋼城已巍然屹立在南海之濱的東海島上。道路兩旁的木棉樹綠意蔥蔥,大紅花開遍鋼城,道路整潔干凈,交通秩序安全井然。承載著廣大建設者二次創業夢想的湛江鋼鐵1#、2#高爐已順利點火,在這里演繹了一場催人奮進的戰斗。不論是白天還是夜晚的湛鋼,都似繁星閃爍。您若來湛江看一看,走一走,也一定會為女兒的選擇而高興。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女兒我要特別為您點贊。您在微信里告訴我您童年故事,要不是爸爸的離去,女兒還真的不完全了解。您出生三個月就失去父愛,您的媽媽含辛茹苦,把您帶到九歲。九歲那年,生活稍有些好轉,但比別人家生活還差得很遠,您就盼著自己快快長大,能夠獨立、自力。1960年5月,您在承鋼參加了工作,那時學徒費僅有16元,您自己留6元錢作生活費,剩余的10元錢給家里用作各種開銷。之后,您和我親愛的爸爸遠到山西參加太鋼建設,我們兄妹也就那時出生在太原。1987年,我離開您到外地讀書,一晃三年,您因高負荷的工作和對女兒的思念,失明了一只眼睛。如今的您又把孫子送入大學,在他從小學到高中的學業中,您陪他一起讀書,陪他一起成長,不會的科目您先學;不懂的問題您先查資料,盡管只有小學文化的您,拼的就是一切都能學會、只要干就能干好的勁頭。如今孫女也考入理想的美國大學,今年研究生畢業在即,這一切的美好讓您如愿以償,然不幸的是,您失去了和您朝夕相處的老伴。在我親愛的爸爸剛過世的日子里,您不敢一人在家,您不敢一人睡覺,那段時間的生活對您是一種難耐,但又讓您學會了許多,心中的這種強大正是您自己磨礪出來的。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女兒成長四十余年來,全是因您的呵護在成長、在本分做人、在踏實做事。本想在您的有生之年好好的陪伴您,尤其是在親愛的爸爸過世后,我總是因忙于工作而疏于對您的關心。來到湛江的五個年頭,我連續四年沒能陪您過年,本想去年冬天接您和爸爸到湛江住上一段時間,卻突然因我婆婆胃穿孔手術,出院需要家中有人照顧,您二話沒說,就替我扛起了照顧我婆婆的重擔,買好的機票只能堅決退掉。一個月后待我婆婆好轉后,您卻病倒了,接著我親愛的爸爸也病倒了,這一次的病倒竟是我親愛爸爸生命的最后時刻。 感謝您,親愛的媽媽!每次我的困難,都是您來幫我分擔。人都說婆媳難處,在您眼里那卻不是個事,您不僅和自己的兒媳相處的很好,而且也影響著我和婆婆二十四年的和諧相處。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大海再深不如親情深”。在女兒寫的千千萬萬的文字里,也曾有您這位優秀共產黨員的事跡。你不僅為這個家付出太多,更為女兒的讀書、工作、婚姻等方面作出抉擇,實踐證明,您的抉擇都是正確的。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你聽到了嗎?愿女兒一直埋藏心底的聲音穿過風、穿過雨,穿過黑暗、穿過冬天,帶著康乃馨的花香,捎去心中最溫暖的話語,衷心祝愿全天下的母親健康快樂,幸福永遠!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arrow
arrow

    r87f7fw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